是一個欲望的夜晚,凝視在令人沉醉的曲線幻想上。

在溫州公園邊上,一位騎腳踏車的女孩,髮梢輕柔飄散,但引人注意的,是那不知幾吋的纖細蠻腰。

我有些失魂地看著她,她似乎也發現我在看她,不認輸地對望回來。

偷窺者最怕的就是被被偷窺者發現,然而不知哪來的勇氣,不想認輸地承接她回望的視線,大約僵持三秒吧,她低下頭去。

我也快步走過,但心裡卻有點竊喜。

==

我一向對現今流行的白色皮帶存著敬畏,不認為一味追求流行的顏色就是好看。

淺色的衣服容易使人看起來發散,不胖的穿起來還好,身材適中的穿起來即顯得豐腴,胖的更該小心。

白色皮帶即有如此效果,纖瘦的女性繫上白色皮帶,即能修飾身段,讓整體曲線顯得更玲瓏,更符合沙文男性纖腰豐臀的病態審美觀。

粗皮帶亦然,除修飾身段外,繫粗皮帶的女人還帶著一股狂野,讓人遠遠欣賞著,卻也偷偷地想駕馭著。

==

這位擁有纖腰的女孩其實沒有繫皮帶,

我想,大概就是這麼一眼吧,我與她的關係就永遠斷絕了,

日後若有機會相見,我不見得認得出她來,她的身分更不會再是一位擁有纖腰的女孩。

結局注定以遺憾收尾,但也不會為它留一滴淚。

這真是無情的現實啊!

至於皮帶,或許是騙人的幫兇,讓人連穿件衣服出門都好像犯罪,

誰讓女人纖細的腰,引動著男人的欲望神經!

但腰太細,對女人而言,卻又可能讓身體出現不良的負擔。

畢竟就生理而言,女人的構造與生育之間總是存在離不開的關係。

然而就是這麼矛盾,

男人更是無恥的愛看女人的纖腰,女人自己也希望擁有纖腰,

於是粗皮帶、白皮帶,以及纖細的腰之間的故事,

在矛盾尚未解決之前,仍會繼續流傳下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