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小雅嗎,就是我曾斬釘截鐵地在腦海中擬好回應「我其實不愛妳」,卻始終無緣表明的那位。

可她卻又回應我了,這次是用簡訊。

我想,她大概以為我已將她的電話號碼存在手機電話簿中,這個動作似乎對她而言是友善的表示,也可能是她所認為能夠與我重新展開新關係的契機。

但,她卻不了解,我存是存了,但卻以壞人的名號相稱,不是小雅。

坦白說,天底下的小雅很多,小雅有可能是我想像中,一個很可愛的女孩。所以我想保全小雅這個代號對我而言還存留的些許純真,不破壞那美感。

因此,我貼了她標籤,負面的標籤。

然而,貼標籤一事,在學術界卻是司空見慣的,有時想想,許多學術研究玩的遊戲就是不斷地貼標籤,然後又有人將標籤撕去,之後再貼上新的,一直循環。

我似乎也沾染上這個習慣,所以這位小雅對我而言,就是壞人,具負面形象。除非她很努力提出許多佐證來證明她並非如此,不然她是很難翻身的。

不過這次她傳來的簡訊,沒要我親自去找她了。

簡訊中寫著:我換電話囉,新電話號碼是09XX-OOO-XXX,記得要把我加好友,有空常來電唷~~

內容其實沒啥新意,說穿了還是要我打電話給她,不過我覺得她似乎也真的把我當朋友了。

可是我的立場卻依舊保持著鮮明且直接:我真的不愛妳,也真的希望妳去死吧 !!!

但看到這窩心的簡訊,腦中卻也不由自主地再度仔細搜尋起自己卑微的生命中,是否真的認識過一位小雅,並曾經存在過點點足跡.......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