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曾經在面前出現的妳,是個混亂的情境,我也不願去回想它,但我清楚知道從來就不曾在妳心中留下過足印,連一次也沒有;另一方面,妳在我心中泛過的漣漪也早已停歇,看著妳現在的美麗,反而讓我感到寬慰。


        關於對錯的計較,是一件沒有水準的事情,更何況是那麼主觀的視角,妳挽著別人的手笑起來燦爛如花,我知道妳只會越來越美麗,那是佩戴一朵愛情之花而更被凸顯出的嬌豔。我的缺憾其實也沒想像中來的多,妳本來就僅是暫時的角色,說起來我還有點對不起妳,不過那都是過去的事了。或許少了利害,沒了聯繫,妳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變老,永遠是美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對與錯之間不再出現絕對的分野,注重的是論辯的過程以及敢不敢扛下責任的堅硬的臂膀。我想日後若有見到妳的機會妳還是會對我揮揮手,永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在無知的幸福中間反而構成妳跟我之間最完美的距離,那就好好照顧它吧。

 
(記一個圖書館女孩)


==

pmwennie及mu兄真的很厲害,讓我羨慕起會彈琴的人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