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覺得,我跟你是可以心意相通的


當你慵懶的躺在我的被子上,大概全家也只有我准許你如此
不在乎你那一年四季止不住的掉毛
突然,很想跟你聊些什麼,說說這些日子胡混的煩躁
卻似又有一道牆隔絕其中,令人難以啟齒
最後只拼湊了幾句斑駁的問題,以及要了個沒有答案的回應
你大概只會是聽眾吧,我想
而自言自語,似乎也從來不是我的專長...


但我還是認為你可以懂的,只因我們都中了慵懶的癮頭
沒多久,你沉默地睡去,摀上你的眼,享受這個世界的寧靜
但世界之於你,不過就是這小小40坪的廳房


唯一的計較,就是你的利爪挖了我床單一個洞
所以過兩天,要剪你的指甲


洗乾淨手等著吧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