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,有一種可能,存在於網路上
於是,生發了許多幻想,搭上這班可能與不可能的列車,游走每一個角落
只是下不下車的問題,而決定搭不搭上線
然而大多數的人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寧願漫無目的的漂流
直到,世界的末了,還是不知道要什麼...


今天,我聽到了熟悉的樂音
本以為平靜的情緒,一時間又落入沉默的空窗期
期待著什麼爆炸性的劇情,卻什麼也沒有發生
「該停止了吧!」我對自己說
卻又不由自主地拼命點按那塊令人矛盾的駐所
那是被我控制住,唯一能交換到你消息的地點
所以才那麼矛盾,在力求平靜的傍晚仍不斷地衝擊自己的心門
每一次觸點,代表一個可能性,又一次心痛的開始,又一次微笑的機會,
或許落入失望的潭水,或許升入愉悅的高天
我不知道,也是因為不知道,所以才那麼迷人
那是你的香味,依舊迴盪在面前
原來皆因不知道使然,這個討人厭的小東西


因此下不了決定,在你和我和其他之間的故事該會有什麼樣的走向或結局
所以仍會不斷的漂流,讓思緒流露在每一次觸點網站的游標頂點
直到有一天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