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五個表妹,兩個表弟,表妹們都在美國,表弟則在台灣
若加上我跟我妹,總共有九位兄弟姊妹在這個cousin圈裡,
我們兄妹最大,Emily表妹最小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。


日前,住在L.A.的兩位表妹回台灣,我們兄妹跟這兩位表妹至少差了八歲以上,也大概超過兩年沒見面。
可能因為年紀漸長,彼此之間出現比較多的話題可以聊,突然發現這兩位表妹長大很多,說起話來也蠻有意思的,她們已經不是記憶中的小妹妹,而成大女孩了。
之後透過她們的相簿,看到其他三位更久沒見面的表妹,
再加上我那十月份要結婚的大表弟,以及另一位準備去當兵的小表弟,
一股感觸上心頭,


你們都大了,我也老了.....


以下是cousin序列
==

親老妹



要結婚的阿方方土跟嫂子



Karen表妹(左),住田納西



準備去當兵的謝小桓



Jessica(右)



住L.A.的Jennifer及Stephanie



最小的Emily



王兔兔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