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面對過去,該是全然的切割斷裂,還是要黏呼呼地尾大不掉;之後再自以為很成熟的以一套詮釋的體系合理化自己的選擇。然而,我只是回憶而已,並且還有機會不斷展望......

尤其是在一個看了Jazzmumu及聽了Chuan1026兩位部落格上的分享的一個夜晚之後。

2002年的音為有你,是當年團契在輔大辦的聖誕音樂晚會,當時由於延畢考研究所的關係,剛好還待在學校,我沒有什麼音樂細胞以及音樂環境,彈彈唱唱的事情不會有我的份,不過當晚的ppt卻是我負責播放的,這也算有共襄盛舉吧.....

真的很懷念,也希望每個朋友們在這個聖誕月份都不要遇到任何的遺憾,好好的享受聖誕節,並了解聖誕節。

我沒有影音檔,就大膽地放上連結

Jazzmumu部落格上的影音檔
超強男聲假音平安夜
美麗女聲之Jingle Bells
耶穌愛你聖誕劇
輔大團契品質保證詩班
Jazzmumu推薦小鼓手


Chuan1026部落格上詩班獻詩的音樂檔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